close

螺絲釘的承諾
 

 

女孩子把她們擁有的最甜蜜的承諾告訴我,不外是他說『我永永遠遠不會離開你』、『我永遠不會放棄你』、『我一定會跟你結婚』、『我會永遠愛你』。耳熟能詳的承諾,雖然真摯,卻不免令人失望。

男人,到底有沒有新鮮一點、精采一點的承諾?男人抱怨:『已經承諾永遠,那還不夠嗎?你太貪心。』什麼都說永遠,男人,你不覺得這是陳腔濫調嗎?

我只需要你承諾一件很微細的事。譬如,你答應,每天會吻我一下,即使那天我們狠狠地吵了一場,錯的是我,你恨透了我,但仍然遵守承諾,吻我一下,不懷恨到明天。

你也可以承諾,每年拿出一天,任我擺佈,所有時間都是屬於我的。

也許,你可以承諾,此後你單獨到世界任何一個地方,下機時,也會向天空叫我的名字,然後說:『我想念你。』

你更可以承諾,以後每天下班,也帶一塊糖回來給我吃,如果將來我們有了孩子,就是兩塊,他一塊,我一塊。

不要說永永遠遠,這倒嚇怕了我,我不是要山盟海誓,我要的,不過是你給的無數顆螺絲釘,每隔一段時間,就可以拿出來上緊我們的愛。

 


(本文轉載於網路媒體若有侵犯處請來信移除)

 

ONS視訊聊天室 - 免費視訊美女聊天 - 男人幫情色論壇 - 辣妹視訊聊天室 - 情人影音交友聊天室 - 小辣妹視訊聊天室 - 漂亮寶貝視訊聊天 - 一葉晴影音聊天網 - AV女優貼圖 - 名模視訊網 - 超名模影音視訊聊天室 - 校園美女影音視訊網 - 已婚一夜情聊天室 - 一對一視訊聊天室 - 金瓶梅一夜情人網 - 0951情色成人頻道 - QQAV視訊聊天網 - AV女優視訊聊天網 - 明星情色寫真自拍 - 哈雷視訊聊天室 - 夜未眠成人影城 - 亞洲成人影音館 - 暴風影音下載 - 免費情色影音 - 新080中部人聊天室UT - 080中部人聊天室UT - 新080中部人聊天室 - 080中部人聊天室 - 台灣色情自拍照片 - Kiss情色文學 - UThome視訊聊天網 - 金瓶梅情色成人網 - IMTV免費影音下載 - 台灣情色影音網 - 男女麻辣影音視訊交友聊天 - 激情天使視訊影音聊天網 - 藍色情人視訊聊天室 - 電話下載情色電影 - 夢工廠成人影音 - 男人幫自拍老婆 - 辣妹視訊聊天 - 性愛影音視訊中心 - TalkPub談情說愛情人網 - 百分百情色貼圖 - 金瓶梅情色小說文學 - 色情成人影片 - 金瓶梅情色漫畫 - 影音情人視訊聊天 - Kiss情色貼圖 - Kiss情色網 - 美女情人視訊網 - 阿賓色情小說 - UT華人影音視訊網 - 彩虹自拍圖貼館 - 170部免費電影下載 - 愛愛成人貼片區 - 0401影音視訊網 - 做愛影片免費觀賞 - 色情貼圖區 - 情色自拍貼圖 - 小杜情色網 - S383影音Live秀 - 成人色情小說 - 情色成人文學 - 免費性愛情色短片 - 小瓢蟲情色論壇 - 免費情色影片 - AV104成人影音 - 一對一電話辣妹視訊網 - 台灣成人電影 - 金瓶梅影片交流區 - 免費色情漫畫 - 粉紅豆豆聊天室 - 免費卡通A片影片動畫 - Show Love影音視訊網 - 男女一夜情聊天室 - 情色性愛貼圖 - AV女優視訊聊天室 - 免費情色貼圖 - 情色文學成人小說 - 影音交友聊天室 - 妖艷女優影片交流網 - 台北一夜情聊天室 - 情色貼圖嘟嘟成人網 - 免費A片下載 - 洪爺家自拍密錄館 - 閃亮天使視訊聊天室 - 閃亮天使影音聊天室 -成人性卡通打手飛機專用網發財遊戲王絲襪媛交妹85st免費影片觀看亞洲區休閒小棧a片卡通av8d 免費影片美女脫衣舞遊戲星樂園貼圖庫洪爺今日香港6合彩開獎號碼麗的情色貼圖聊天話題列表好玩遊戲 台中色情業聊天聯盟交友聯誼壞朋友fliendo豆豆聊天網援助交友留言板a片線上看清涼美女寫真影片月宮貼圖愛薇兒貼圖區sogox我們的論壇大家的論壇打飛機場專用網影片go2av免費影片觀看免費視訊聊天moligil成人文學go2免費影片亞洲聊天交友網鮮文學網豆豆聊天交友網視訊聊天memeshow交友麗的美女遊戲世界日本美女寫真影片go2av論壇av672論壇親吻姐姐伊莉影片區美女自拍好辣後宮電影響院入口66影視金瓶梅免費視訊百分百貼圖區列表洪爺色情影城伊莉討論壇上班族聊天小瑪莉淫賤騷貨ao3美女圖片5278論壇歐美香港六合彩研究院性感照片淫母影片免費看a片性感照片ho論壇5278熟女人影片5278家庭教師圖片遊戲世界 en 10遊戲 地球人討論區ho論壇5278鴛鴦吧免費影片觀看視訊辣妹交友聊天網電車之狼080聊天交友網骰寶六合彩研究院開獎號碼遊戲桃遊戲區美國a片嘟嘟貼圖區連連看小遊戲美腿網辣妹圖貼站sf動漫免費在線漫畫av8d 免費影片線上看大眾論壇免費a片直播色美媚部落格美女影片免費觀賞辣妹圖片影片電話交友美女影片短片休閒小棧波波線上遊戲網
美眉影音共合國
提供完全免費的視訊或文字聊天室給你一對多,上線人數超多,並可對主播評價,先看評價及免費視訊,再進行一對一,超划算!

一對一:每分鐘20元
一對多:每分鐘2-6元
促銷優惠:提供免費聊天及免費視訊外。並且只要存款有99點,就可以看免費一對多視訊。
網友推薦指數:★★★★★
主撥相貌指數:★★★★
主撥身材指數:★★★★
表演內容指數:★★★★
輕鬆上手指數:★★★★★
台灣美女寫真貼圖區限制性文學小說免費情色文學88天下淫書天下淫書文學情慾小說網路小說色小說愛情小說情色小說言情小說
快撥打
--香豔刺激--淫蕩專線--
享受神交電愛,24小時隨Call隨射不打烊

提供、電話交友、影音情人、網路交友、國內外球賽分析、兩性手機交友、社群功能

熱門標籤:
男人幫情色論壇 - 小辣妹視訊聊天室 - 名模視訊網 - 夜未眠成人影城 - 激情天使視訊影音聊天網 - 百分百情色貼圖 - 男女一夜情聊天室



依電腦網際網路分級辦法;以上訊息為限制級,
限定為年滿18歲且已具有完整行為能力之網友接收,未滿18歲僅速離開
為防範未滿18歲網友瀏覽網路上限制級內容的圖文資訊,
建議您可進行網路分級基金會TICRF分級服務的安裝與設定。
貼心的提醒您,若覺該站內容不錯記的加到我的最愛喔!免得下次找不到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螺絲釘的承諾
    全站熱搜

    冰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