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公我得和你說再見


 
 
這是一個發生在網路上的一個真實故事...

我朋友和我正在玩某個知名網路遊戲...

而他~認識了一個女性角色,2個人就這樣成為了虛擬世界的夫妻....

就這樣~2人過了大約一年半的幸福時光...直到某一天...

老婆:「老公...我得跟你說再見了」

老公:「怎麼會~為什麼?」

老婆:「因為我現實發生了一點事情,我有很長一段時間都不能上了,但是我又不想束縛住你...只好...」

老公:「妳發生了什麼事情嗎?我可以幫你,我不要妳這個樣子,我需要妳...妳不要走」

老婆:「老公...謝謝你,我很感動,我瞭解你的心意,不過這件事只有我才能做,我還是得和你道別...」

老公:「為什麼?為了妳~不管什麼事都好,就算要我去殺人放火也可以,只要妳一句話...」

老婆:「老公...我不許你這樣說...你再這樣我會生氣歐!!!」

老公:「那到底是為什麼?妳不肯讓我幫忙...又堅持要離開我...」

老婆:「這也是沒辦法的事...你又不可能代替我去當兵...」

畫面停住了...直到三秒後...

XXX(老公的ID)下線了...


(本文轉載於網路媒體若有侵犯處請來信移除)

 

13060免費視訊聊天 - 影音視訊聊天部落格 - 華人影音視訊聊天室 - 台灣情色網 - 小朋友齊打交 - 維克斯論壇 - 視訊美女 - 唐人街視訊聊天 - 免費視訊美女 - 免費視訊美女影音觀賞 - 視訊美女觀看免費 - 免費視訊美女聊天 - 168視訊美女 - 武則天影音視訊聊天室 - 視訊美女影音 - 美女視訊免費看 - 免費視訊美女短片寫真 - 視訊辣妹 - 免費視訊美女試看 - 後宮免費情色電影 - 國外美女視訊免費看 - 網路視訊美女 - 0401視訊美女聊天 - 免費視訊美女網 - 888視訊美女聊天室 - 免費美女視訊 - 888視訊美女 - 台灣視訊美女 - 免費線上視訊美女 - 自拍視訊美女 - 0204電話視訊美女 - 5分鐘護半身視訊美女 - 即時通視訊美女 - 五分鐘護半身視訊美女 - 台灣視訊美女聊天 - 火辣美女視訊秀 - 視訊美女一對一聊天 - 後宮情色區 - 日本免費視訊聊天室 - 免費視訊聊天網站 - 豆豆聊天室 - 080聊天室 - UT聊天室 - 上班族聊天室 - 080苗栗人聊天室 - 哈啦聊天室 - 小高聊天室 - 080中部人聊天室 - 情色小說 - 後宮色情電影免費觀賞 - 一夜情聊天室 - 情色聊天室 - 6k聊天室 - 成人聊天室 - 中部人聊天室 - 視訊聊天室 - 免費視訊辣妹脫衣秀 - 168視訊聊天室 - 一夜情人聊天室 - 色情聊天室 - xxx383美女寫真 - 苗栗人聊天室 - 網愛聊天室 - 173liveshow視訊美女 - 台中人聊天室 - pps網路電視下載 - 成人圖片 - 新080中部人聊天室UT - 免費視訊聊天室 - 激情網愛聊天室 - 北部人聊天室 - 原住民聊天室 - 成人圖片 - 男女交友聊天室 - 080哈啦聊天室 - 9k聊天室基隆人ㄉ窩 - 中部聊天室 - 080彰化人聊天室 - 成人哈啦聊天室 - 色情網站 - 免費聊天室 - 免費聊天室 - 小辣妹影音交友網 - 柔情聊天網 - 性愛聊天室 - 台中聊天室 - 一夜激情聊天室 - 粉紅豆豆聊天室 - 520聊天室 - 流星花園聊天室 - a 免費成人片觀看分享 85cc - 色美眉部落格 - 080豆豆聊天室 - aio交友愛情館 - 6k聊天室 - 新竹晚風聊天室 - 080彰化人聊天室二 - 123上班族聊天室 - 影音視訊聊天室 - 模特兒裸體寫真 -
美眉影音共合國
提供完全免費的視訊或文字聊天室給你一對多,上線人數超多,並可對主播評價,先看評價及免費視訊,再進行一對一,超划算!

一對一:每分鐘20元
一對多:每分鐘2-6元
促銷優惠:提供免費聊天及免費視訊外。並且只要存款有99點,就可以看免費一對多視訊。
網友推薦指數:★★★★★
主撥相貌指數:★★★★
主撥身材指數:★★★★
表演內容指數:★★★★
輕鬆上手指數:★★★★★
台灣美女寫真貼圖區限制性文學小說免費情色文學88天下淫書天下淫書文學情慾小說網路小說色小說愛情小說情色小說言情小說
快撥打
--香豔刺激--淫蕩專線--
享受神交電愛,24小時隨Call隨射不打烊

提供、電話交友、影音情人、網路交友、國內外球賽分析、兩性手機交友、社群功能

熱門標籤:
閃亮天使影音聊天室 - 哈啦聊天室 - LIVE173視訊Live秀 - 網路主播影音視訊秀 - 成人哈啦聊天室 - 網路視訊情人 - 中部人聊天室



依電腦網際網路分級辦法;以上訊息為限制級,
限定為年滿18歲且已具有完整行為能力之網友接收,未滿18歲僅速離開
為防範未滿18歲網友瀏覽網路上限制級內容的圖文資訊,
建議您可進行網路分級基金會TICRF分級服務的安裝與設定。
貼心的提醒您,若覺該站內容不錯記的加到我的最愛喔!免得下次找不到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老公我得和你說再見
    全站熱搜

    冰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